夸个人

抱紧酱可爱!喜欢你!那。。既然你让我表白,,我就。。。。去表白?。。。

放飞自我的打call职人酱怼怼:

    反正七夕过了,我担的生贺我也写不来了(不要问为什么我大概是个假紫担),就在这不上不下的时间点来夸夸近期联系的天使们!当作迟到的七夕表白!排名不分先后!


TO @国宝酱w :

    第一次跟你说话的时候你特别激动,特别可爱n(*≧▽≦*)n!很会夸人(虽然不知道我们最后为什么变成了互怼hh)而且长得萌!是我喜欢的类型!(等等)

    虽然你一直觉得自己不好看,太过于被动和胆小,害怕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但是我想跟你说,国宝酱在我和喜欢你的人心目中是最最最可爱的,最值得被宠的。喜欢你纯真的性子,喜欢你完美的表情包截图(×),喜欢你时不时爆哭的小兔属性,喜欢你撒娇任性的可爱,喜欢你为五子生贺画图的认真、吹毛求疵(但是手真的很重要,你不要乱来!!),喜欢你为了xgg准备人生的坚持……

    PS:你要相信自己的人格魅力会让你喜欢的人喜欢上你呀!所以请大胆说出自己的表白吧!我就不信哪个瞎了眼的还对你的表白感到厌烦


TO  @koharu酱 :

    首先真的超级谢谢七夕那天送我的小段子!!真的超级可爱了!为你比心!心甘情愿作为调味料啊!调味料真幸福啊!(×)

    我们为了搞事情(×)而凑到一起,现在觉得,能遇到你一起搞事情真是太好了!你的果断工作态度和详细的方案整理令一个傻逼大学生敬佩不已哇!而且状态on和off判若两人,就好比脱下主播服的xgg去录娇兰一样(什么比喻×)超级可爱哒!虽然会有老妈子的时候,但是你说得很对!不要怕小屁孩嫌弃你!

    悄咪咪地催更你的新坑哦~尽管你一直说自己写的是成年懒癌风,但文中夹杂知识和思考的风格挺有趣的呀!当然缺点我相信你也是懂的_(:з」∠)_


TO @阿夏和晨子 :

    七夕的时候在首页吃了一大口晨子老师的专属狗粮,真是甜得泪牛满面,果然老师不说话则已,一说话就非常的撩人非常的蠢萌!!看你过得好就很放心了!(不是)老师注意身体!我会时不时来催更的!

    老师的文风我觉得是很像老舍的日常唠叨风,朴实但有趣,偶尔的脏话简直可爱到爆炸!重点场景简直就是柔光的电影场面,那画面一下子就浮现在脑海里了,而且隐约还有声音,超棒哒!老师本人也很好人,又长得萌,又这么温柔对待死缠烂打的编辑,LOVE YOU!谢谢你会给这个同为懒癌的编辑一两次的小福利!每次吃得都很满足!多谢招待~~(虽然超级怨念你这种老牛的性子了2333我可真是信了你8月是很勤快的邪了!

    PS:日常你懂的(×)


TO @兔饵 :

    多谢匿名老师带我入虐奶幻想坑一去不复返的指教,但我依然很执着您没放出来的文:)!!您别想逃了,你知不知道我CP现在就吃你的啊!!要饿死了!

    老师的截图技术简直没话说,可以说不愧为咸鱼玩家了(×)为您打一百个call——走位也十分风骚!每次开本语音,老师的吐槽都特别爆笑,声音也很好听的!听您家吵(交)架(谈)的方言也是十分有趣了2333!谢谢您不嫌弃一个豆芽乱跑位还被技能和奶量弄死的糟心!

    您很耐心、很专业地在搞事情的路上指导初学者,没有直接爆炸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了(土下座),您的设计都真真切切地好哇!爱您的敬业和空闲!


TO @云央 :

    谢谢你给了个机会让我勾搭你(鞠躬)。今天没更文是大物的锅(×)

    在认识的初期我们商业互吹几乎吹得要上天下地所以这里就不多阐述了233。谢谢你在学业繁忙、身体病痛的时候还会搭理我,每次找你,你都有大大小小的毛病,真的很害怕你哪天销声匿迹了,所以请好好爱护身体Q3Q!有件事我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真的那么想,但希望你知道,你在乎的人、在乎你的人都喜欢你,都希望你在这里好好地。我不随随便便对你说加油,因为太站着说话不腰疼了,只是会默默为偶尔想要放弃的你放个送你上天的烟花(超凶JPG)

    七夕那天稍微带坏了你一下下,结果你就立下了人生第一次写接吻和擦边球的里程碑,真的非常争气了哦!超级爱你(づ ̄3 ̄)づ╭❤~虽然我俩看得都害羞得说不出话来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后也请多指教哇~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宝酱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