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結成18周年おめでとう🎊
写个小作文
一直在说饭上我团改变了很多
为了喜欢的人学一门语言的事情从来没想过
可是我到现在居然可以蹲直播
综艺也好广播也好剧也好
居然基本都能听懂了
一开始看直播只能看脸傻笑的我
居然可以很愉快的听懂他们的梗了
去日本旅游的时候也基本无障碍沟通
一开始翻唱连假名都要标罗马音的我
居然现在只有一些汉字需要标假名
(完全靠自学到现在这样我还是挺满足的)
以前没坚持下来的手帐
居然在櫻井翔的影响下快把一本写完了
不会规划行程的我居然旅游也开始好好安排了
以前完全不会画男孩子的我居然可以画出来了
(希望手绘和板绘都能快点把五人凑齐)
还有箍牙这种疼到爆炸的事情
居然为了他们真的正在进行中
虽然我是从来没嫌弃过我的牙还挺喜欢的
但是为了更好看的见他们还是狠心箍了
练字的初衷也是觉得写汉字总不能输给日本人
毕竟利达的字辣么好看
还有很多很多改变都是因为他们
总之爱他们一辈子!
还有,谁以后和我说追星影响成绩我跟谁急!

 
评论
热度(14)
© 国宝酱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