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问我在哪里学日语的 我只想说我一直自学的😂18块买了本新编日语跟着送的ppt学,每周蹲直播,红蓝宝书是我去年生日给自己的礼物 模拟题不推荐买 然后就天天背单词背单词 我就是真的从零基础到现在 【我就记得我实习的时候饭上的我团 快毕业的时候开始自学的 大概2016.6到现在两年不到一点吧。 【一开始看我团直播只能看脸傻笑到现在基本全部看懂 广播也能基本听懂 zero专有名词太多半懂不懂 【嗯……我这个人学日语就完全为了能听懂我团在说什么 也是想去番协去看con的 有机会要是能偶遇一下我团能好好的表白一下的】【前年去日本玩的时候学日语才四个月 交流也基本没问题👌能被药妆店的阿姨夸日语说得好 然后表明自己是ARASHI的饭然后被阿姨一脸了然的说20代的女孩子她懂得 还能和旅馆的前台大叔、带路的小姐姐聊聊天再教一下酒店餐厅的大叔一点点中文。也能问电车站便利店的老奶奶桂花楼在哪里【在见到我团之前我先见了yukirin~看con完全没问题!【人家学日语靠毅力 我学日语靠着我对櫻井翔的爱[捂脸]就这样敢报N2我也是胆子大的

 
评论
热度(7)
© 国宝酱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