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喜欢的太太和我一个想法就很安心了,本来昨天蹲zero就一直很懵,换血了几乎所有的主播,高薪聘请NHK的主播来,结果一个晚间新闻用着晨间新闻的情绪以及综艺节目的夸张被进行着。

直播连线打断人家多次不怪她,毕竟可能会有时间差、对方的断句也的确很难判断。嘻嘻哈哈的态度也可以暂且不计,那可能是日テレ想要的效果,但是直播结束后的短片以及那一句“接下来是什么来着?”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櫻井翔的本职是个偶像,可是为了传达信息给更多人,他在新闻节目上的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就算第一期ZERO都没有出现过那么大的差错。

可是这位前辈主播,紧张到手上打小抄,直播过程中频频低头看稿无视镜头,开场不出5分钟就吃螺丝,真的让我感受不到她的专业素养。

为什么喜欢ZERO喜欢村尾パパ,是因为他的专业性和安定感,虽然它有它轻松的氛围存在,但绝不是昨天所呈现出来的油腔滑调。

整期节目真的是弥漫着一种惊慌失措。前辈主播反而不如后辈们让人觉得可靠。天气娘的表现在前辈的衬托下显得惊艳。櫻井翔的表现一如既往地平稳。

总而言之,第一期的news zero让人很失望。

 
评论(5)
热度(9)
© 国宝酱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