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半年多的再会,早上开始和我浅汐小姐姐互相安利化妆品化妆,继续超常发挥见爱豆!扎了两个啾去见她一如既往的在第一首的时候哭了[捂脸]站了4个多小时,又闷又累但是超high!比上次离她还近!这个人的脸真的超小超精致!笑起来会发光!大概上次来她发现了大家日语水平都还不错,所以这次MC环节多了好多!一如既往地可爱,但是前排很多男饭都感觉很ky,一直叫她说ジェラシーパンチ的サビ部分,我们一堆女饭在后面喊ダメ🙅‍♀️、yukirin看到我拿着两个手灯狂打叉然后对着前面的人说你们不可信啊!【感谢今天CM的时候观众席打灯了】这次的con真的很乱,后面还有人打架把staff打出血…据说680那片好多人盗摄……真的其实不希望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明明大部分的人都很温柔。yukirin今天唱了脚链和想听悲伤的歌,说是mayuyu想的歌单!对我这种首推yukirin二推mayuyu的真的是福利满满!还说要和mayu说中国也有很多她的饭w简直开心炸了!!最后还唱了あなたと私,真的感觉自己就是被捧在手心的饭啊,然后忍不住哭唧唧QUQ…980的最后有欢送会,我浅汐小姐姐和yukirin击了掌,然后staff把我拦住了说不能肢体接触OTZ……只好走到她面前举起我的痛包,yukirin看到超激动的指着包啊了一声,然后对她说結婚しましょう!她又超可爱的回我あ、結婚ね、はい!!今天背了这张碟她刚好唱了这首歌真的超开心!!真的不枉我这么重的背过来!!!结束后我一直和我浅汐小姐姐手拉手,四舍五入一下我就和yukirin手拉手嘛!!!💓💓💓【排队的时候被万代南梦宫的staff采访了!一群人中间就冲着我们两,一点是因为我们两个长得好看x】【希望yukirin能看到吧,然后奶一口明天的生贺视频能播,repo就靠我浅汐小姐姐了!】【我还能再爱yukirin八万年!不!八亿年!!!】

 
评论
热度(2)
© 国宝酱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