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完烧普准备睡觉!一直说要all貴族单终于下定决心!感谢我鹤宝宝帮我带!还送我一张櫻井翔忍国单的烧普(还有一张利达的九宫格放不进了)其实真的挺神奇的,没想到能在我团饭里遇见和我一样听广播的,听同一个台从初中到现在,话题除了我团还能聊广播剧和喜欢的DJ~也特别巧我鹤宝宝今天刚从日本玩回来,下了飞机赶大巴下了大巴赶动车下了动车赶地铁,辛苦了!及时赶上活动看见叶子姐姐真好!!【其实特别感动我在电梯上近视还没看清上面是谁的时候,我叶子姐姐先认出来我打了招呼,我还眯了下眼睛才看清…😂 我喜欢了接近10年的人啊!~~~~先认出来我啊~~~~~~幸福啊!!!!!!!!!!!】

 
评论
© 国宝酱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