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天啦!!!
可惜和我团成立18周年差一天…😥
总之
嵐のファンになった本当に良かった、
一生応援します!

嗯,有些话只在这里讲
前段时间面瘫了
天天重复着家里医院两地跑的情况
打完针扎针扎完针贴电极片
真的是超痛苦
半张脸被针打肿了还全是乌青
太阳穴还能很清楚的看见一堆针眼
右脸完全控制不了
右眼只能闭一半
笑起来也只有左脸有动静
神经内科的医生和我说有可能没办法痊愈
她的学妹两年了还能看出僵硬
当时真的每天挺绝望的…
每天听着我团的歌看着我团撑着
几乎天天对着櫻井翔的应援扇哭…
嗯…没有我团我大概熬不过来…
可能是看着我团慢慢调整心态
最后恢复的很顺利也比其他人快
真的是很感谢很感谢我团
从来没想过会有爱豆能给我这么大动力
也没想过会为了爱豆开始学习一门外语
真的爱他们一辈子

 
评论(4)
热度(7)
© 国宝酱w|Powered by LOFTER